1.14.2012

KL天 -


 昨天和姐姐上来KL. :)
其实很喜欢上来subang这里
一年上来超多次,有些路都很熟悉了,嘿嘿!
而且在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有莫名的安全感 :-*
哈哈!

昨天陪姐姐去taylor's 拿转校的重要文件
但是 简直气炸
真的是爱钱如命 效率慢的高级大学
但是 这边的校园环境太棒啦 :p
可惜 与我无缘 我不能在这里享受我的大学生生活



 午餐去 Sushi Zanmai吃
 那个寿司还有那边的蒸蛋超级棒的! :-*
 来这里吃都很有饱足感
两个人吃了 RM70++
哈哈,谢谢姐姐 :D


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上网
有个白痴在电脑另一边很担心有人进来我房间哈哈
一直逼我去锁门.
但是 好啦我真的很胆小
床和门 只差一个两三步
可是外面一直有声音 害我都不敢起来 @@

————————————————————————————————————————


1/14 -
今天是姐姐专门陪我看学校的一天
roti telur&roti boom!
嘿嘿 这样简简单单的早餐就很满足了
而且我超级爱

出发去Segi College Kota Damansara
好啦短短的路程其实
但是因为我一开始不会看GPS
结果走错路..过后花了超级多冤枉时间和车油:p
到那边 女人SingRui来接待我
前一天放飞机真不好意思 :C 谢谢你!
去做职业性格分析-
哈哈好啦 我说这种分析真的神准! :)

去了HELP University College...
hmm,只能说虽然课程很不错
但是那个学校环境 没有让我喜欢
所以. 取消 :p

最后去 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 Subang :)
总算 找到自己兴趣的科目了!
一切考虑中 XD

* 英文不流利真的罪孽 哈哈
今天每间的Enquiry 竟然都是姐姐帮询问
惭愧啊 ( -.- )>>



今天的午餐+晚餐 :)
Butter milk rice. 奶油味很香 很好吃 :p


结果我来KL的第二个晚上
还是一样关在房间上网看戏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