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回不了家

好啦
的确想不到什么标题形容今天了哈哈 XD

隐性眼镜缺小小口
却坚持戴了两天
结果每天出门 眼泪一直流:'(
今天真的没办法 戴眼镜出门
TnT

昨天半夜和姐姐上网搜寻这里附近最好吃的美食
中餐 西餐 日本餐 法国餐 ...
全部都乱查一通
但是 好吃都要付出代价——贵!
最后 决定去Canton-i 吃
才决定睡觉哈哈 :8

早上帮忙清空房间
好啦大学生搬家真的很多东西
垃圾一大堆哈哈


饿
饿
饿
去Sunway .Canton-i 吃.
带着开心的心情去
之前吃了都觉得还不错

结果
今天....
简直失望咯 好啦又是浪费钱的一餐

吃饱去KITSCHEN买昨天看中的红裙子

* 所以我和姐姐的结论
为什么 我很容易看起来有风尘味 :'(
摆脱不掉 SHIT *


终于去Taylor's 陪姐姐拿好重要文件
...
...
...
原本要去弄我学校的东西就回家的
结果却因为时间点加上赛车问题
到那边办公时间应该也关了
就决定明早才去 所以意思是 要呆在KL多一天
:"b

其实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精疲力尽 我想回家啦!



刚刚去了第一次的SAUNA.
哟呼 大量排汗 那个汗水滴滴滴的感觉真爽
如果天天这样 说不定会瘦也哈哈哈 :p


`拍照很棒的宁敏姐姐邀请我外拍 O.O
很惊讶
但是还是答应啦
凡是要尝试 =D 希望顺利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