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疲累天




今天一大早起床 喝了一杯咖啡
就和姐姐一起去 政府的牙科诊所 洗牙
>___< 等待了快一个小时
天啊 我真的很讨厌洗牙
很痛勒 其实! '

回家载妈妈出来
原本要买东西
结果大塞车 就转去大妹学校载她放学
再载妈妈到水果店买东西
过后再去小妹学校载她放学


肚子真饿
午餐吃了 很好吃的经济饭菜

回到家 冲个凉
一个小时后 又再载妈妈和大妹出来
陪妈妈去买火锅的东西
买完过后 又绕回家把东西放回家
又再下来送大妹去补习

过后陪妈咪去方一闲逛
买衣服 买清新剂 ...

要去载大妹之前
和妈咪去买麦当劳雪糕
结果 非常搞笑的 妈咪要吃薯条
可是我们两个人都忘了 英文怎么说 -.-
然后一直和那个人说了一堆 结果她还是不懂
最后误打误撞 买了卷卷薯条 ><
FRENCH FRIES! 好啦我记住了

回家 一个小时
又再载姐姐妹妹出来
送小妹去补习
再和姐姐大妹到衣服店逛逛
怎么我还是认为 很多衣服店的店员有一半是拽的
买了衣服 大妹请我喝茶吧 :p
结束后 去理发院 修眉毛 修头发
好啦 这已经是我烫头发后 隔不久又去了第三次
那边的理发师都很亲切 很熟了
谢谢一直教我怎么处理我这个杂毛卷头发=.=
明明步骤 方法都一样 但是在家里就是弄不出这种效果 难过

九点半载小妹
再载姐姐去姐夫家放东西
新年快到了 塞车真的是要人命
而且这种时候还冲快车的人 真的很欠揍



今天只吃了一餐 肚子饿的感觉很><

好啦 我已经连续当了两天的司机
很累 T_______T
可是 想到是载家人 就幸福啦



晚安了 :-*


1 則留言:

  1. I have gone through your site information and it is the same opportunity that I was looking for. The facilities, the process that what you are offering are perfectly matched to my Expectation & very soon you will get Response from my side.
    Porsche 911 AC Compress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