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2

毕业旅


很特别的
我们的毕业旅竟然是2012大家开学的那一天
放假这么长的时间...
其实最盼望的就是这一天的到来

虽然在之前还是对旅行的安排有点不解
但是结束了这五天四夜的疯狂毕业旅行
五天有四天是水活动 五天我有四天都在疯狂喝酒

只能说 简直太棒了!


怡保的水上乐园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去水上乐园!
但是 简直玩得太开心了
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记得. 我们大家一起玩了很多很多的水上设施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坐海盗船还男女互相呛声
我会记得. 和你们大家一起坐空中秋千
我会记得. 我们在泳池玩得不亦悦乎
我会记得. 我们在水道狗爬式的行走
我会记得. 我忘了带裤子还麻烦锅叠赢的帮忙
我会记得. 因为裤子事件,我过后一直被狗旺酸



然后因为旅行好玩
我又和mingzhen,yinshi,sirquan,shihjie,ianhuar,jingkai,yuwei,ahbin
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clubbing!
槟城的Voodoo pub
音响很棒 大家都high到不行
原来pub里面的人也可以这么亲切哈哈><
和你们一起喝酒跳舞玩乐真的是很放心啦其实 :)

这张是我们在极乐寺拍的复古照片! 
我很喜欢  

在槟城玩香蕉船
哟!太刺激了 :D

呼呼呼!
我终于去到邦戈岛了
也是我第一次在海边海里这么尽兴的玩乐
我很开心 这么美好的第一次还是一样和你们一起渡过
香蕉船,burger,sofa,donut..这些水上活动虽然都花了我们不少钱
但是我相信 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不管太阳多么的炎热
我们还是如此疯狂!
谢谢带我下水的人
谢谢翻船后来救我的人
谢谢鼓励我玩这些刺激活动的人
谢谢大头陈芯梅在海里的骗话哈哈哈XD
....
....
....

和大伙一同坐船吹着海风看着那些天堂极的风景出海真的很快乐
浮潜!!! 天啊 真的很兴奋
看着鱼儿在自己身旁游来游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
我不会游泳嘿嘿 但是谢谢一直在旁边顾着我的小眼睛

当然当然这五天里面每天一起喝酒的酒友们
mingzhen,mohamad,阿财,emo权,燕婷,shihjie.....等等的你们
哈哈只能说我们太疯狂了啦
醉的醉 晕的晕 被作弄的被作弄 XD
这些过程 应该只有我们自己可以享受得到拉
谢谢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们一起这么疯狂喝酒玩乐 我还是觉得很放心 而且很有安全感!
好啦 新年大家要再相聚阿 .
谢谢在我喝酒一直担心我的 兔子宝贝
谢谢特地留下来顾着我的 yinshi萝卜 (虽然最后我竟然自己先骑回家)
谢谢emo权还是会想办法控制我喝酒
谢谢小眼睛 你虽然很不会喝 可是还是帮我挡酒
谢谢阿半 你说你帮我喝了四杯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哈哈XD

谢谢这个旅行中很照顾我的太阳面包闹钟:p


太多太多的回忆
真的没有办法一一说出来.
将这份温馨疯狂快乐的回忆 收在彼此心上

2009高一文商孝
2010高二商孝
2011高三商孝
谢谢里面每一个同学
谢谢我们每一个老实

在华中这六年来,高中生活是我最莫齿难忘的
是你们让我看见了同学见的真诚
是你们让我忘记初中那种不快乐的生涯
我们很疯我们很闹我们常常让老师生气
也许在念书上不是全部都很强
但是活动上 我敢说 我们是最棒的!:D
走过了 同乐会 义卖会 课室布置
点点滴滴....
:))

新的一年了
接下来最后的聚会应该就是新年
新年聚会一旦结束
我们就各奔东西了T.T
但是 还是希望
以后每一次的相见相遇 还可以如此的熟悉

我很爱你们.
加油.每一个人.

你们都是编织我快乐生命的每一个细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