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2

STRESS.



很快又到2月了
时间紧迫 我到现在大学的事情都还没办法
每次申请大学 我就真的很惭愧
成绩不好真的事事不顺
之前没有积极准备升学的东西才让现在才喘不过气来
学校那边审查一个东西快一个月了还没给我知道
打电话打了整个下午找不到帮我处理的姐姐
英文考试也才刚考 大概又要一个星期才可以知道答案
天啊  我真的没有时间了
很怕再拖下去什么学校都读不了了
贵人在哪里
每天都为这个东西在烦恼
很讨厌事情处理不完 却一直被拖延的感觉
很害怕心里有压力一直堆着 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很想好好的崩溃 可是 根本不可以
其实 罪魁祸首根本是我自己嘛
唉~~

新年过了电台就每天不停重复提醒情人节
一堆一堆情人节的东西都出现
是太缺爱了吗 现在的人
19岁 可是我还是没有过过一次情人节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怎么样啦其实


好像越来越大了 看清楚了很多东西
就发现爱情不是这么简单
竟然变得有点不向往它
我想 我是害怕了 锁起来了
:')
加油吧 最好的那个总会出现的




累得 无力



2 則留言:

  1. 加油啊=)
    一年有兩三個intake不是嗎?
    不要擔心啦
    你怎樣都好過我啦 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耶><
    我也不愛拖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
    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对啊 只是总是没办法快点处理好就不安心嘛
      呵呵 你打算去哪里读啊 :)
      一起加油 呵呵

      刪除